周日傍晚,意甲新赛季首轮继续开波,帕尔马主场迎战拿玻里。后者热身赛状态火热,而且球队整体实力亦在帕尔马之上,拿玻里是役有望赢得开门红。

虽然帕尔马过去2个赛季均排名中下游,但他们总算在意甲顺利保组站稳脚跟,并且存在一定竞争力,遇到强队亦能制造困难。上季帕尔马双循环对阵拿玻里,前者均以2比1笑到最后,表现不俗,可惜2仗均建功的高效射手古路斯夫斯基今季已经回归祖云达斯,无缘为帕尔马效力。缺少这位上季贡献10个联赛入球的瑞典球员必然对帕尔马攻击力产生不小影响,而且球队财力有限休赛期并未作出大笔引援,新赛季帕尔马锋线威力预期将会有一定程度下降,唯有靠丹麦前锋哥利尼斯一人撑起门面。帕尔马上季战绩尚可,但主场胜率较低,19仗录得7胜2和10负,胜率不足四成。今铺面对来势汹汹的拿玻里,帕尔马首秀不宜支持。阵容方面,中场古亚迪今仗停赛,而后卫加利奥路则因伤倦勤。

拿玻里上季联赛排名第七无缘欧冠,今季他们将全力专注于联赛,力求找回前2季的雄风。前季和大前季,拿玻里均取得了意甲亚军,实力仅次于祖云达斯。虽然球队上季整体战绩下滑明显,但球队在二月初左右已经开始走出颓势,赛季末面对AC米兰、罗马和拉素等强队亦不会处于下风。拿玻里最近2场热身赛全胜,分别是4比0击败特拉莫和4比0击败比斯卡拉,进攻火力惊人。拿玻里中前场攻击好手不少,其中包括恩悉尼和梅顿斯等人,他们近几个赛季均有稳定入球贡献,是球队破门的依靠。是役作客面对帕尔马,拿玻里有力复仇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