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荷甲第二轮又有3场激战陆续上演,其中飞燕诺将坐镇主场迎战川迪。开咧首轮两队皆击败各自对手获得开门红,竞技状态颇为可观。但这并不代表此番是一场势均力敌之争,皆因飞燕诺近年每逢对阵川迪都有足够赢波信心,何况本身实力有一定差距,当然看好前者顺利延续胜绩。

贵为荷甲传统劲旅,飞燕诺近年成绩持续稳定,过去9个赛季从未跌出过前四;然而由于阿积士同PSV燕豪芬整体人脚水准更高档次,飞燕诺仅仅在2016-17赛季觅得一次联赛锦标,但无论如何总比其他大多数队伍理想。新赛季首轮,飞燕诺作客面对近几季都是中下游的施禾尼并非踢得一帆风顺,控球率45.9%落于下风,射门次数以及传球成功率都稍微输蚀,好彩防守发挥妥当,最终凭藉头号攻击手贝格晓斯独中两元取得开门红,有难度的胜利无形之中起到振奋军心的效果。关于本轮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前锋N.佐赞臣可能是一大取胜关键,这位丹麦射手近4次出战对阵川迪的联赛均有破门,心理优势之大不言而喻。阵容方面,包括后卫马拿施亚、云比克和前锋L.仙尼斯特拉在内的几名球员因伤缺阵。

同飞燕诺相比,川迪的门面自然黯澹不少,前者近年经历过降班,上季才重返顶级联赛,若非因为新冠疫情在欧洲大面积爆发导致联赛提前结束,排名倒数第四的川迪分分钟又有遭遇厄运,可想而知他们竞争力有多弱,所以新赛季首战轻取另一弱旅幸运薛达并不能反映出川迪是否有进步,最多只能说球员状态尚可。不利的是,飞燕诺是川迪不折不扣的苦主,后者在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当中悉数告负,均场失球接近3个兼且有半数场次被零封,盘路录得1胜7负也不足为奇。阵容方面,后卫K.派亚利因伤免役。

要留意,澳彩让球盘今铺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以飞燕诺的进攻效率来推测,今仗大炒川迪难度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