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傍晚,英超火热进行,届时修咸顿对阵热刺,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圣玛丽球场展开联赛第2轮的较量。两队今季开局表现均难言理想,修咸顿已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而热刺虽然上仗欧霸盃战胜普夫迪夫火车头,但过程甚是艰辛,此番交手,修咸顿主场作战有力避免失利。

修咸顿近两个赛季在哈辛晓特的带领下,球队整体实力有明显提升,上赛季取得了联赛第11名的成绩早早就完成了保组任务,前锋恩格斯发挥神勇,这位前利物浦前锋上赛季攻入22个联赛入球,位列神射手榜次席。今夏转会窗,修咸顿流失了中场贺尔比格,不过也引进了获加比达斯和沙里苏两名后卫,球队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整体框架,定位于联赛中游的水准。修咸顿状态迟迟未能入局,联赛首轮0比1憾负水晶宫,周中英联盃0比2不敌英冠球队宾福特,球队表现不佳。修咸顿周日将回到英超,在圣玛丽球场迎战热刺,球队渴望一扫赛季开局不利的颓势,修咸顿势必全力阻击对手。阵容方面,中场史超活岩士唐和列蒙特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回看上赛季,热刺开局不佳,随后朴治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下课,迎来摩连奴接任。但尽管热刺迎来了「狂人」,球队上赛季的总体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欧冠止步十六强,足总盃和英联盃也早早出局,联赛直到最后一轮结束,才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狼队,获得欧霸盃参赛资格。其实热刺阵容的缺憾在于中后场,尽管锋线拥有夏利卡尼、孙兴民和局卢卡斯摩拉这些世界一流的进攻球员,但中后场的攻防转换能力还是有待提高,云克斯、莫沙施素高和尼当比利都并非创造型中场,唯独卢施素算是具备不俗的创造力,总体来说,前场三人未能得到足够的支援。热刺联赛首轮主场0比1不敌爱华顿,前者在射门数据上完全处于劣势,迪利艾里上半场便被换下场;上仗欧霸盃第三圈,热刺的身价是对手普夫迪夫火车头的117倍,在后者两位球员染红的情况下,热刺才能够2比1实现逆转。目前热刺还未调整到最佳状态,此番客场作战对阵作风硬朗的修咸顿,热刺坐和望胜。阵容方面,后卫唐根加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