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晨,巴甲继续展开激斗,保地花高将对阵山度士,前者联赛近况以及往绩都不如对手,而且山度士目前阵中强手如云,保地花高今仗还是少捧为妙。

虽然上仗巴西盃第四圈力克华斯高晋级,但保地花高目前在联赛的发展还是令人担忧,要知道,球队最近6轮联赛一胜难求,期间合共失9球,防守欠稳成为最大弊端。更为严重的是,保地花高联赛至今9轮联赛仅录得1胜6和2负,球队仅积9分排名积分榜末流,球员士气必然受到影响。另一边厢,纵使人数一度占优,但山度士未能捉紧机会,上仗南美自由盃分组赛只能与奥林比亚会互交白卷,幸好球队还是以2分的优势力压奥林比亚会,继续排名G组榜首。回到联赛,山度士近期发挥颇为不俗,球队近4轮联赛取得2胜2和保持不败,球队4场攻入8球,期间主要攻击手马里奥马连奴脚风正顺,个人斩获当中的4球,是役期待撕破保地花高薄弱的后防线。

伤兵名单:
保地花高:后卫卢卡斯巴路士。

投注策略:
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保地花高最近2次面对山度士均墨,期间2场败仗全部输盘,球队毫无底气可言,保地花高是役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