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现代 
在上轮的现代大战中,全北现代突然雄起,一改3轮不胜的低迷,面对争冠敌手,全北现代在开场2分钟就由崔喆淳助攻巴劳破门,取得梦幻开局,尽管球队在场面上处于下风之势,但防线丝毫没有松动。下半场韩教沅为球队扩大比分,最终全北现代拿下了这场关键之战,将两队的分差缩小至2分。 

釜山偶像 
釜山偶像最近的状态依然在起起伏伏之中。尽管球队在8月份击败浦项制铁结束了6轮不胜的低迷,但球队未能乘机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最近4轮比赛里录得2平2负,又跌入了新一轮的连续不胜之中。上轮交手近况同样不稳的江原FC,釜山偶像丝毫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打出优势,最终1-2落败。 

数据分析 
交锋往绩方面,全北现代在近12次交锋中录得11胜1平的不败战绩,釜山偶像几无还手之力。全北现代在上轮战胜强敌,重塑了士气。而釜山偶像仍在不胜的阴影之中。游戏数据做出全北现代-1.25让步,以两队最近的表现来看,输半博全的诱惑不小。因此本场看好釜山偶像至少能够赢得数据。 

建议:釜山偶像 +1.25
竞彩(-1):平、负
进球数:3球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