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1 韩职 城南FCVS光州FC 2020-09-20 14: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22轮

       场地:城南炭川综合运动场

       天气:20度 晴

       城南FC上轮联赛被大邱FC击败,如今距离争冠组仍有2分的差距,此役必须获胜才有机会进入争冠组。光州FC现在的积分和对手相同,此役也是要力争三分,平局对于双方是没有意义的。

       城南FC近况

       城南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邱FC,尽管李昌用和罗相镐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最终仍是被对手绝杀,2-3遗憾失利。城南FC近期的胜率颇低,在拿分的关键期频频掉链子。如今韩职联赛常规赛已经战至最后一轮,城南FC取得5胜7平9负,打进19球,失掉24球,积22分排名联赛第8位,距离争冠组2分,此役如果赢球且竞争对手不胜的话,球队还有希望打入争冠组,但难度不小。因为城南FC赛季至今10个主场仅仅赢下了1场,主场成绩排名联赛垫底。而且球队的进攻能力实在有限,就算回到主场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光州FC近况

       光州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尚州尚武,结果在比赛第90分钟被对手绝杀,到手的一分瞬间烟消云散。在上轮联赛失利之前,光州FC一度保持7轮联赛不败,虽然胜率严重不足,但拿分脚步从未停歇。目前韩职联赛战罢21轮,光州FC取得5胜7平9负,打进26球,失掉32球,积22分排名联赛第9位,和本场对手积分相同,是进入争冠组的直接竞争者。光州FC近期的客场表现不俗,5个客场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拥有不错的客战能力,此役如果击败城南FC还有希望进入争冠组,战意强烈。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城南FC取得2胜3平1负。最近3个主场,城南FC取得2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