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7 德国甲级联赛 沃尔夫斯堡 VS 勒沃库森 2020-09-21 00:00

       北京时间9月21日00:0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第三个比赛日将进行两场比赛,其中沃尔夫斯堡队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队。主队在最近九场比赛中取得6胜1平2负,客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

       主队近况:六主力或缺阵 狼堡连战连捷

       沃尔夫斯堡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欧罗巴联赛中客场4比0大胜阿尔巴尼亚足球超级联赛佩帕里米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六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沃尔夫斯堡队在今年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3胜10平11负进48球失46球,并以落后第六名3分领先第八名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七位。在上赛季欧罗巴联赛中,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小组赛中取得3胜2平1负进9球失7球,最终以落后领头羊1分领先第三名7分的成绩实现小组出线。在欧罗巴联赛淘汰赛中,沃尔夫斯堡队先后以主场2比1和客场3比0淘汰瑞典超劲旅马尔默队,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主场1比2、客场0比3被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队淘汰。

       沃尔夫斯堡队在7月25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0比1负于德乙升班马不伦瑞克队、2比0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吕贝克凤凰队、2比0战胜德乙基尔队、3比0完胜德甲科隆队、4比1大胜德丙马格德堡队,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4比1逆转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富斯滕瓦尔德队,在本周五凌晨进行的欧罗巴联赛中客场4比0大胜上赛季阿尔巴尼亚足球超级联赛亚军佩帕里米队,显示了出色的进攻状态。

       在半主力中卫克诺赫和迪瑟兰德离队后,沃尔夫斯堡队引进了法乙索肖队主力中卫拉克鲁瓦、波甲扎格勒比鲁宾队18岁中锋比亚莱克,再加上德甲美因茨队半主力中卫J.布鲁马、德甲柏林联合队半主力进攻中场马里、荷甲芬洛队半主力进攻中场耶博阿的租借回归,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

       本周日主场迎来勒沃库森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格拉斯纳表示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拥有非常快的进攻速度,在哈佛茨和沃兰德离队后引进了进球能力出色的施克,狼堡队必须要在这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中完全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通过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尽全力给志在争夺欧冠席位的强敌制造麻烦。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威廉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姆巴布、半主力中锋马尔穆什因伤缺阵,主力中卫庞格拉西奇因病缺阵,主力后腰吉拉沃吉红牌停赛,主力中前卫阿诺尔德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两名主力缺阵 拜耳刚刚狂胜

       勒沃库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7比0狂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诺德施泰特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勒沃库森队在今年六月底结束的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9胜6平9负进61球失44球,并以落后第四名2分领先第六名1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五位。在上赛季欧冠联赛中,勒沃库森队在小组赛中取得2胜4负进5球失9球,以落后第二名4分领先第四名3分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并拿到欧罗巴联赛首轮淘汰赛的资格。在上赛季欧罗巴联赛中,勒沃库森队在淘汰赛中先后以主场2比1和客场3比1淘汰葡超豪门波尔图队、客场3比1和主场1比0淘汰苏超豪门格拉斯格流浪者队,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比2负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

       勒沃库森队在8月28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热身赛中分别1比1战平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队,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客场7比0狂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诺德施泰特队,显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

       在主力进攻中场哈佛茨、主力中锋沃兰德离队后,勒沃库森队引进了德丙凯泽斯劳滕队主力门将格里尔、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队主力中锋施克,再加上英超谢菲尔德联队替补中卫雷特索斯、德甲奥格斯堡队主力中卫耶德瓦伊、德乙汉堡队主力中锋波扬帕罗的租借归队,球队进攻实力与上赛季相比下降不小。

       本周日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勒沃库森队主帅博斯表示勒沃库森队已经提前观察对手,虽然现在还没达到最佳状态,但在本周的训练中展现出色的进步,此役将会努力表现得更出色。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保利尼奥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拜利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

       球场信息: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20°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2胜1平3负进10球失11球,在2019年11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0比2负于对手。沃尔夫斯堡队近10场6胜1平3负(其中主场1胜0平2负),勒沃库森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2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沃尔夫斯堡:卡斯蒂尔斯;克劳斯,拉克鲁瓦,布鲁克斯,鲁西隆;X.施拉格,阿诺尔德;R.斯泰芬,梅赫梅迪,布雷卡洛;魏格霍斯特

       勒沃库森:赫拉茨基;L.本德,S.本德,塔普索巴,辛克格拉芬;阿朗奎兹;维尔茨,德米亚巴尔;贝拉拉比,施克,迪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