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3 法甲 南特VS圣埃蒂安 2020-09-20 23:00

       天气情况:多云23℃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甲第4轮

       南特近况:

       南特本赛季前三轮发挥正常,面对波尔多和尼姆拿到了1胜1平的战绩,上轮联赛客场面对摩纳哥,开场仅仅5分钟就被对手闪击得手,随后的比赛中还多次被对手击中门柱和横梁,第61分钟布拉斯接阿皮亚的传球短暂的扳平过比分,但是仅仅3分钟后就被对手再次领先,最终他们客场1比2不敌摩纳哥,不过这场失利属于正常,并不能说南特的状态下滑。

       南特的正常实力就是法甲中游水平,该拿的分数拿到问题不大,但是也很少能上演弱胜强,阵中有几名千万级球员坐镇让他们的中轴线非常坚挺,不过也面临着其他强队挖角的危险。南特目前锋线伤兵较多,林博贝、库利巴利、科科等因伤缺席,洛萨则因为红牌本轮停赛。

       圣埃蒂安近况:

       圣埃蒂安上轮联赛客场面对刚刚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赢下国家德比的马赛,开场第6分钟哈默马就接麦肯的传球闪击得手,下半场刚开场对手曾经击中横梁,但是大难不死的圣埃蒂安很快还以颜色,布安加接阿诺德诺丁的传球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拿到了赛季三连胜。

       圣埃蒂安目前三战全胜,单线作战的他们本赛季将全部精力都放到了联赛上,有趣的是三场比赛他们都是以2比0的比分击败的对手,同时他们也是目前联赛唯一一支还没有失球的球队。本赛季圣埃蒂安的锋线表现出色,诺丁已经有3次助攻,哈默马则有3个进球,门将穆兰也表现出色,但是穆兰和哈默马都已经33岁了,老将的状态鞥能否一直保持还是未知数。他们伤停名单也比较长,哈兹里等六名球员都因为各种原因缺席本场比赛。

       交手战绩:

       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南特6战1胜2平3负,虽然南特上赛季客场2比0击败对手打破了最近几年不胜对手的纪录,但是他们在主场依然有4年的时间没有击败过对手。

       比赛提点:

       南特作为典型的法甲中游球队在面对强队的时候往往不会有太好的发挥,而圣埃蒂安本赛季状态非常出色,即便是客场作战依然值得高看一眼,本场比赛有2个看点1是南特能否攻破对手的球门打破对手的零失球,2是南特能否打破最近4年没有在主场击败过对手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