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26 法甲 蒙彼利埃VS昂热 2020-09-20 21:00

       天气情况:阵雨24℃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甲第4轮

       蒙彼利埃近况:

       蒙彼利埃上轮联赛主场迎来了法甲强敌里昂,结果两队没有让球迷失望,开场仅仅3分钟里昂的艾卡毕就用一个门柱来宣告一场激烈的比赛开始。上半场两队在中场进行了激烈的拼抢,第38分钟吉马良斯犯规送点,萨瓦尼耶没有客气将点球罚进,0比1落后的里昂有些急躁,阿瓦尔被红牌罚下,多一人的蒙彼利埃没有手软,里斯蒂奇送出助攻帮助萨瓦尼耶梅开二度,终场前希尔顿被罚出场,两队的人数都变成10人,德佩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是比赛很快结束,蒙彼利埃拿到了主场连胜。

       结束的三轮比赛中,蒙彼利埃2胜1负表现还不错,连续的主场作战也让他们启动了连胜模式,不过必须要注意到蒙彼利埃三场比赛场场有失球的问题,中卫希尔顿的表现一直让人无法满意,上轮他还没红牌罚下,本场将缺席比赛。

       昂热近况:

       昂热上轮联赛主场面对防守出色的兰斯,由于对手参加欧联杯的资格赛,所以联赛中有所留力,昂热没有放过这种机会,他们开场后就比较积极主动,第42分钟对手中卫费斯在禁区犯规被红牌罚下,巴奥康的点球却被对手扑出,好在巴奥康下半场将功补过,接布比松的传球打破僵局,随后罗曼托马斯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少1人的昂热全力防守,最终守住了这来之不易的主场首胜。

       昂热本赛季两场胜利都是1比0险胜对手,攻击力不足的问题暴露无遗。托马斯本轮禁赛,迪奥尼和艾特努里等球员因伤缺席,昂热在客场面对蒙彼利埃的时候已经5年没有击败过对手,本场比赛他们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对手攻击力较强,后防能否完成零封,而进球较少的锋线能否攻破蒙彼利埃的防线,否则很可能为对手送上三连胜的大礼。

       交手战绩:

       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蒙彼利埃6战2胜2平2负,两队交手战绩势均力敌,在主场一方要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最近两个赛季蒙彼利埃没有赢过昂热。

       比赛提点:

       蒙彼利埃连续两个赛季没有击败过昂热,即便在他们擅长的主场也和对手连续打平,本赛季蒙彼利埃已经主场两连胜,相信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连胜并且改写两队的交手历史。昂热虽然开局战绩不错,但是锋线无力的问题很可能让他们在本场吃到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