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11 法甲 尼斯VS巴黎圣日耳曼 2020-09-20 19:00

       天气情况:阵雨21℃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甲第4轮

       尼斯近况:

       尼斯本赛季开局拿到两连胜以后,第三轮他们终于遭到了挫折,在客场面对蒙彼利埃的时候开场仅仅18分钟,一直表现出色的尼斯后防就被拉博德攻破球门,上半场尼斯0比1落后,下半场开始后进行了调整的尼斯依然没能抵挡住蒙彼利埃的攻势,第60分钟和第64分钟再次被对手的孔格尔梅开二度,虽然在第69分钟丹特接古伊里的传球扳回一分但是于事无补,最终他们客场1比3惨败给了蒙彼利埃。

       3轮结束后尼斯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其中有两场比赛有失球,年轻的球员们的状态有所起伏,小图拉姆和年轻的中卫派马德表现都非常的低迷,此前表现出色的多尔贝尔也被对手有针对性的进行了限制。西普里恩、巴博萨、巴姆布和鲍达乌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上轮联赛终于拿到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由于多名主力禁赛,所以依然是残阵出战,伊卡尔迪和迪玛利亚等球员终于从新冠的阴影中走出,也正是因为迪玛利亚等人的出色发挥巴黎才艰难的1比0击败了梅斯,第65分钟,迪亚洛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的巴黎圣日尔曼一直到伤停补时才由德拉克斯勒打进了绝杀的进球。

       由于新冠的影响,巴黎一直是残阵出战,和马赛比赛的冲突结果也有了定论,内马尔被禁赛两场,帕雷德斯禁赛两场,库尔扎瓦禁赛六场,其中内马尔和帕雷德斯还被追加了额外条款,如果两人再出现恶意犯规将被追加一场禁赛。如此一来加上上轮被罚下的迪亚洛,本场面对尼斯的比赛中巴黎将有4人禁赛,贝尔纳特、维拉蒂、柯雷尔和姆巴佩则因伤缺席,多达8人的伤停名单让巴黎实力大减。

       交手战绩:

       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尼斯1胜1平4负,处于绝对劣势,最近3次主场面对巴黎圣日尔曼他们都吃到了败仗。

       比赛提点:

       本场比赛对两队都不容易,尼斯的年轻球员出现起伏,巴黎则由于伤停原因阵容残缺,不过从巴黎上一轮的表现来看,只有后防线有些问题,中前场的替补们依然实力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