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盘口分析:韦斯卡 VS 卡迪斯

时间:2020-09-20 22:00

韦斯卡是本赛季西甲联赛升班马,球队在上赛季西乙联赛中的表现极为出色,最终以21胜7平14负的成绩拿到联赛冠军,以1分优势力压卡迪斯,从而获得直接升级资格。韦斯卡主强客弱的特征非常明显,上赛季21场西乙主场比赛取得15胜3平3负的战绩。韦斯卡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未获进球,进攻稳定性值得肯定,球队首轮比赛也以1-1战平黄潜,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实力。

卡迪斯上赛季在西乙排名第2位,不过球队在休赛期引援力度不小,球队阵容还需磨合。卡迪斯首轮西甲比赛输给奥萨苏纳,球队的表现不佳。卡迪斯整体防守能力不错,过去10场比赛只有9个失球,完成了3场零封。不过卡迪斯进攻表现乏力,最近6场比赛只打入4球,其中有3场交白卷。

韦斯卡与加的斯近6次交锋1胜3平2负,其中韦斯卡在主场的3次交锋1胜2平保持不败。鉴于韦斯卡主场成绩强势,本场比赛韦斯卡得到机构半球的支持,可见主队优势很大,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韦斯卡(让半球)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