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 深圳佳兆业vs山东鲁能泰山
2020-09-20  中超18:00深圳佳兆业vs山东鲁能泰山

深圳佳兆业目前在A组排在第4位,11场比赛取得4胜2平5负的成绩,目前积14分与排名第5的上海绿地申花同分。近期深圳佳兆业表现不是很理想,在周五的中协杯比赛中0-2不敌江苏苏宁易购,近4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并且还是面对排名垫底的河南建业时取得胜利。

山东鲁能泰山近期在联赛中表现不是很理想,已经连续4场联赛未能取得胜利,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目前在A组排在第3位,11场比赛取得5胜2平4负的成绩,只比身后的深圳佳兆业和上海绿地申花高3分,球队需要分数保住争冠区的位置。在上周五的中协杯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4-0击败大连人取得进球,这场大胜让球队士气有一定的回升。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深圳佳兆业面对山东鲁能泰山只取得3平7负的成绩,在交锋记录中处于劣势。深圳佳兆业目前只是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前四位,球队有较强的争分欲望。而山东鲁能泰山目前也只是比保级区高出3分,也需要争夺分数,上一场足协杯的大胜让球队恢复一定的士气。

推荐:全场2.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