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凌晨,欧冠第五圈首回合展开3场对决,其中克拉斯诺达尔将在主场对阵PAOK沙朗历基。两队近期状态都较为不错,彼此皆无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此番相遇,双方激战成和不足为奇。

克拉斯诺达尔近年来实力颇为强劲,他们连续2个赛季夺得俄超季军,球队也顺利再次登陆欧冠赛场。克拉斯诺达尔今届欧冠是直接从第五圈踢起的,他们想闯入分组赛弥补上届止步第五圈的遗憾,由此可见,球员今仗战意毋庸置疑。克拉斯诺达尔近况不错,上仗凭藉着卡里臣、马古斯贝治和韦轩拿等一众攻击手的出色表现下,球队以7比2屠杀奇姆基,近4仗录得2胜2和的不败战绩,队内士气高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克拉斯诺达尔的欧冠经验并不充足,今仗是他们队史第5场欧冠比赛,加上之前2次欧冠主场比赛都败下阵来,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PAOK沙朗历基,克拉斯诺达尔还是应以保住主场不失为目标更为明智。

另一边厢,对比克拉斯诺达尔,PAOK沙朗历基近况也是不遑多让,后者已经连续多仗未尝败绩,期间还要以胜场居多。再者,PAOK沙朗历基今届是从第三圈开始踢起的,此前他们分别淘汰了土超劲旅比锡达斯和葡超豪门宾菲加,特别是对阵宾菲加的比赛中,月初才从宾菲加加盟的施夫高域上演亲手弑杀旧主的好戏确实精彩,他今仗的表现相当令人期待。不过据数据统计显示,希超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晋级过分组赛阶段的比赛,分别是奥林比亚高斯、彭拿典奈高斯和AEK雅典,PAOK沙朗历基肯定想成为第4支,但这并不容易。PAOK沙朗历基与克拉斯诺达尔在2015年欧霸盃有过交手,当时前者最终被淘汰,PAOK沙朗历基今次想复仇,今仗客战对手,在两回合制的赛制下,PAOK沙朗历基踢防守反击或有意外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