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北京国安 VS 青岛黄海(北京时间 15:30)

三天前足协杯,国安经历了一番苦战,最后靠着对方克莱奥终场前打丢点球,方才2-1取胜晋级,两队基本上都是轮换阵容,最后30分钟国安拿出了比埃拉、张玉宁和李可等主力阵容,这才在1-1平局的情况打进了制胜进球。

这场比赛国安李可累积黄牌停赛,李磊有伤无法出战,其他球员都是可以出场,比埃拉、巴坎布和张玉宁这三位攻击手状态很好,而青岛防线这段时间丢球很多,国安还是会有很多机会去取得进球。

青岛现在在为第二阶段做准备了,尤其是新签约的几名外援,未来这段时间可能会得到一些出场的机会。但要说青岛能迸发太大的能量,我觉得也很难,换帅的前三场比赛球队算是收获了一些福利,但现在这个特殊的赛制,我觉得青岛不需要太拼命了,留着力气打保级组附加赛就是了。

这场比赛机构给出了国安让1.75的数据,国安的后防线现在看来始终是不稳定,青岛应该是有机会取得进球的,当然国安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昨天第一场比赛几乎一样的亚洲数据和进球数据,再出2-1坑我?我不信邪,继续选择进球数大,同时看好国安可以至少赢两个。

本场看法:北京国安(-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