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死鸟 对 枥木SC

京都不死鸟主W钻「木」取分

 

军情

京都不死鸟目前并无伤兵。

枥木SC今轮没有球员新加入十字军名单,原有3名伤兵继续倦勤。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枥木SC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和田达也(膝部手术)、盐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重心推介:主胜

京都不死鸟上仗联赛作客甲府风林踢成0比0平手,各得1分,经过早前联赛3连胜後,上仗凭具说服力的表现,作客逼和1支争升班对手,可说全面回勇。他们已连续4仗联赛保持清白之身,意味今仗将是2大守力强劲队伍的对垒。京都不死鸟在占有主场优势兼拥有较丰富经验下,可望秤先。

枥木SC上仗联赛凭柳育崇93分钟的入球奠定胜局,作客以3比2击败磐田山叶,该仗是他们今季联赛少有单仗被攻入2球(今季第4次),但同时亦攻入了3球(今季首次)。他们获胜後无疑信心大增,不过上仗攻入3球,今仗作客随时会贪胜不知输,或会因急於抢攻而疏忽了防线。

京都不死鸟今仗占有主场之利,经验亦较优胜,加上如无意外将续有彼得乌达卡压阵,力足从实力接近的对手中全取3分。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京都不死鸟取得客胜及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