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凌晨,英格兰联赛盃第三圈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一场为车路士主场迎战班士利。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对此项赛事的重视程度也不同,车路士今仗获胜晋级十拿九稳。

车路士上赛季在新帅林柏特的执教下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依靠一班后生仔,车路士依然踢得风生水起,最终力压热刺和阿仙奴获得今届欧冠盃资格。今夏转会窗,车路士可以说是整个欧洲最活跃的球队之一(引援费用大约为两亿英镑),迪姆华拿和捷维尔等悍将的加盟,令球队的三线实力都有所增长,可见车路士今季的目标必然是冲击英超冠军。不过,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有鉴于英超争冠太过激烈,退而求其次,在英联盃和足总盃谋求夺冠也不失为一良策,总好过到时赛季结束时四大皆空。而且从过往来看,车路士对国内盃赛也极为重视:历史上球队曾5次捧起英联盃和8次夺得足总盃冠军,过去5届英联盃他们曾2次杀入决赛阶段并有一次成功夺冠,同时还在2017-18赛季登顶足总盃冠军宝座。在上轮英超与卫冕冠军利物浦的交锋中,由于后卫基斯顿臣在半场临近结束时被红牌罚下(今仗坐波监),少打一人的车路士最终在下半场城门失守,无奈品嚐到今季首败。这样的结果也令球队上下满腹怒火,今仗英联盃面对英冠球队班士利,车路士一众将士誓要拿其祭旗。

虽然班士利的成立年份比车路士还要长远(1887年成立),但是他们的荣誉却屈指可数,同时还绝大部分时间都在低级别联赛拼杀,论球队实力,班士利与车路士完全相差好几个档次。班士利前个赛季才从英甲升班至英冠,而上赛季在英冠中他们也只是以1分的微弱优势惊险保组,战绩如此的糟糕,试问班士利又如何还能够分心英联盃赛场呢。以上届英联盃为例,班士利早早的在第一圈就被淘汰出局,相信今届他们也同样不会把精力投放到英联盃中来,更何况今仗遇到的对手还是英超豪门车路士。即使球队拼尽全力,最终的结果也是会被淘汰,何不趁早就缴械投降。澳彩为今仗开出车路士让二球的让球盘,考虑到班士利上仗作客面对英冠队伍雷丁都输0比2,今仗输0比3也不足为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