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午,美职联继续进行,波特兰伐木者将在主场迎战西雅图海湾者。两队实力十分接近,彼此都有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加上大家上仗亦取得胜利,此番交战,双方打和不足为奇。

接近半个月的时间,波特兰伐木者经历了四连客之旅,他们开了一个好头和收了一个好尾。四连客的首场,球队就是战胜了今仗的对手西雅图海湾者,虽然之后遭遇两场不胜,但上仗西雅图海湾者迎来反弹,球队6比1血洗圣荷西地震,带着一场胜仗回到了波特兰,他们目前士气高涨。再者,队内几名球员的状态也是十分出色,Y.查拉连续2轮联赛破门得分;而D.华利尼上仗更是完成梅开二度,此子也当选了上周美职联的周最佳球员,同时他也是今季队内头号得分手,D.华利尼今仗的发挥值得期待。不过有所隐忧的是,波特兰伐木者今季的防守并不稳固,近6仗失了14球之多,此番面对攻击力强劲的西雅图海湾者,波特兰伐木者应该先立足于防守,再伺机进行反击更为稳妥。阵容方面,中场S.白兰高和前锋D.艾斯派拿等人因伤缺阵。

和主队相反的是,西雅图海湾者近期则是连续的主场作战,近2仗他们也分别战胜了圣荷西地震和洛杉矶FC取得两连胜;更为喜人的是,西雅图海湾者的攻击火力全开,2场比赛轰入了10球之多,罗迪路、鲁迪亚斯、佐敦摩利士、奇云里亚当和J.锺斯等多名球员都有所斩获,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让对手防不胜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西雅图海湾者今季作客的发挥只是中规中矩,加上今个月上旬与波特兰伐木者交手过1次,前者在比赛末段被对手攻入致胜球,最终1比2遭遇败仗,由此可见,西雅图海湾者在不断进攻,保证强劲攻击力的前提下,防守的专注度需要进一步加强,尽量避免再一次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破门得分,从而造成不必要的失分。阵容方面,中场丹尼利华因伤避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