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30 美职足 迈阿密国际VS纽约红牛 2020-09-24 08:00

       比赛地点:迈阿密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30° 多云

       迈阿密进步大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10球,失12球

       凭借着阿古德洛与谢亚的进球,迈阿密国际上轮客场2比1击败近况很差的亚特兰大联,最近5轮2胜2平1负,目前以积11分的成绩排名东区第11位。本周中,迈阿密国际将在主场迎战积14分排名东区第8位的纽约红牛,这是两队首次碰面,对方底蕴远在迈阿密国际之上,但作为新军的迈阿密国际,在经历了赛季初的磨合试探期以后,目前已经逐渐找到了征战美职足的感觉,近期战绩出色就是有力佐证,加之球队近期引进了锋线巨星伊瓜因,整体气质也有了蜕变。

       红牛罕见落魄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5球,失11球

       纽约红牛上轮主场0比1不敌辛辛那提,输球之余,赛况亦相当被动,由此不难看出,如今纽约红牛状态有多糟糕,近9场比赛1胜3平6负并非偶然。本周中,纽约红牛将会客战新军迈阿密国际,对方涨球态势喜人,而处于低迷期的纽约红牛,哪怕连全身而退恐怕都很难保证,目前纽约红牛存在的问题倒也直白,近10场比赛只打入5球,作为一支有着攻势足球血统的传统劲旅,纽约红牛如今呈现出的特质让人感到悲哀,本轮纽约红牛仅有利好在于无人伤停。

       交锋战绩:

       两队近年来没有交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