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6 韩足总杯 全北现代VS城南FC 2020-09-23 18:00

       轮次:2020韩足总杯半决赛

       场地:全州市世界杯球场

       天气:19度 多云

       全北现代在韩职常规赛结束后排名第2位,与上赛季的常规赛成绩相同,表现还是不错的。而城南FC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仍然没有打入争冠组,只能在降级组中挣扎,足总杯或是球队证明自己价值的唯一选择。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釜山偶像,凭借曹奎成和古斯塔沃的进球,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了3分。以两连胜的状态完成收官战,球队的常规赛任务已经结束。在22轮联赛中,全北现代录得15胜3平4负,打进38球,失掉19球,积48分排名顺利第2位,与榜首的蔚山现代相差2分。从全北现代本赛季的表现上看,相比上赛季是有所退步的,尤其是赛季末段的接连爆冷,完全不像一支豪门球队的作为。而在足总杯赛场上,全北现代发挥稳定,尤其是八强战5-1大胜釜山偶像打出了气势,此役球队战意强烈,冠军是全北现代唯一的目标。

       城南FC近况

       城南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光州FC,虽然在场面上球队占据绝对的优势,但得势不得分,最终上下半场各失1球,0-2完败收场。收官战阶段,城南FC1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持续下滑,也错失了唯一能够进入争冠组的机会。常规赛22轮联赛战罢,城南FC取得5胜7平10负,打进19球,失掉26球,积22分排名联赛第9位,只能在保级组征战。从表现上看,城南FC防守能力不俗,但进攻能力实在太差,是联赛进球第2少的球队。而在足总杯赛场上,城南FC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含金量十足。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全北现代取得2胜3平1负。最近3个主场,全北现代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