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4 日乙 大宫松鼠VS德岛漩涡 2020-09-23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1轮

       场地:大宫NACK5球场

       天气:20度 小雨

       大宫松鼠想要获胜的决心是存在的,但是状态持续低迷,有心有力而停滞不前。德岛漩涡则是持续发力,如今排名已经赶超了长崎航海,向着榜首不断前进,是争冠的热门人选。

       大宫松鼠近况

       大宫松鼠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町田泽维亚,球队虽然拥有一定的优势但迟迟无法破门,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进入9月份之后,大宫松鼠只在京都不死鸟身上取得过一场胜仗,近5轮联赛则是3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依旧不见起色。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0轮,大宫松鼠取得7胜5平8负,打进16球,失掉22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14位。值得一提的是,大宫松鼠是联赛攻击火力最弱的球队之一,进球最多的户岛章也仅有3球入账而已。好在球队主场成绩还算不错,赛季9个主场仅有2场败仗,但近4次面对德岛漩涡全部落败,交锋心理处于下风。

       德岛漩涡近况

       德岛漩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新泻天鹅,凭借替补上阵的河田笃秀终场前的绝杀,球队1-0险胜对手拿到了3分。德岛漩涡近期的状态一直非常好,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完成了3次零封,攻守俱佳。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0轮,德岛漩涡取得12胜4平4负,打进33球,失掉16球,积40分排名联赛第2位,距离榜首不过4分而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进攻能力仅次于领头羊北九州向日葵,防守表现则是联赛最好的,几乎挑不出短板。另外,球队客战成绩联赛第一,近期客场豪取4连胜,状态正佳。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宫松鼠取得1胜1平4负。最近3个主场,大宫松鼠取得3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