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2 日乙 北九州向日葵VS水户蜀葵 2020-09-23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1轮

       场地:北九州三国世界球场

       天气:23度 小雨

       北九州向日葵的黑马之路还在继续,在经历短暂的低迷之后又豪取3连胜,气势火爆。水户蜀葵延续了近段时间的不温不火表现,没有连胜也没有连败,斗志不强,得过且过。

       北九州向日葵近况

       北九州向日葵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山形山神,主力射手迪萨罗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个人赛季进球已经达到10球,下半场冈村和哉打入1球锁定胜局,最终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3分。大胜之后,北九州向日葵豪取3连胜重返胜轨,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在高位。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0轮,北九州向日葵取得14胜2平4负,打进35球,失掉19球,积44分排名联赛榜首,领先身后的德岛漩涡4分,不论本场比赛结果如何,球队都锁定了半程冠军,黑马之路越来越坦荡。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进攻火力联赛第一,主场战绩也是联赛第一,气势豪迈。

       水户蜀葵近况

       水户蜀葵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琉球FC,尽管中山仁斗的梅开二度一度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但最终仍被对手绝杀,2-3遗憾输球。球队最近胜平负交替出现,状态极不稳定,拿分进展缓慢。目前日乙联赛战罢20轮,水户蜀葵取得6胜6平8负,打进31球,失掉32球,积24分排名联赛第15位。水户蜀葵攻击火力没有问题,但防守漏洞百出,大开大合的风格限制了球队的发展。另外,球队近期客场表现还算不错,在输给琉球FC之前一度保持2胜2平客场不败,拥有拿分能力。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北九州向日葵取得1胜4平1负。最近3个主场,北九州向日葵取得1胜2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