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中超【河南建业 VS 山东鲁能泰山】

河南建业
目前A组(大连赛区)只有河南建业已经确定无缘争冠组,由此可见建业的战绩之差,截至目前球队只有6分进账,成绩实在令人失望,可以预计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主要任务主要是磨合阵容查漏补缺,以在第二阶段有不一样的表现。从数据上看,河南建业最大的问题出在防守端,目前29个失球乃全联盟最差的水平,以至于球队在比赛中往往入不敷出。

山东鲁能泰山:
山东鲁能泰山目前暂时排在A组第3位,虽说球队有望反超苏宁坐上第二的位置,但同时也只比身后的深圳佳兆业和广州富力多出1分,领先优势十分微弱,稍有不慎甚至有可能直接跌出前四,这显然是球队和球迷都无法接受的,因此剩余的比赛,鲁能全队将会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幸运的是,足协杯的及时到来让鲁能暂时缓了一口气,一场4-0的大胜和一波两联赛让李霄鹏暂时稳住了帅位,接下来或许就是鲁能反击的开始了。  

数据分析:
就整体实力而言,山东鲁能泰山始终还是要更胜一筹的,尤其是在球队近期状态开始回暖且首回合战胜过建业的情况下,只要不出太大意外的话,是完全有能力双杀建业的,游戏指数方面对山东鲁能泰山开出了1.25球的深让步,此乃历史交锋以来最深的一次,有强烈防范之意,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看好鲁能再添胜绩稳住前四之位。

赛事方向:山东鲁能泰山 -1.25
大小球推荐:2.75大

比分推荐:0-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