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萨斯竞技目前排名西部第二位,常规赛至今12轮录得6胜2平4负的战绩,胜率只得五成。上轮主场2-3不敌达拉斯FC,虽然队中的主力射手鲁塞尔梅开二度,但最终难逆转比赛结果,输掉该场比赛。进入8月份以来,球队只有2胜2平3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不佳。

奥兰多城则是东部排名第三的球队,12轮过后录得6胜4平2负的成绩,同样胜率也就得五成。不过球队进攻端演出相当不错,至今一共打进23球之多,为东部火力最强。不过球队是主强客弱,主场至今不败,而客场则拿到2胜2平2负的一般成绩,而且场均失球多达1.5个,后防欠稳。

两队历史近7次交手,肯萨斯竞技取得3胜1平3负的战绩,当中主场3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游戏数据为肯萨斯竞技作出-0.5与-0.75的指数让步,水位处于中指区间,后市仍对主队有所顾忌。结合欧指1.83的主胜数据,与亚指走势一致,对主队打出有利。综合分析,个人认为是役不妨搏主胜为妙。

推荐:肯萨斯竞技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