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田喜悦近期与胜利女神经常是擦肩而过,近10轮联赛录得2胜6平2负的战绩,其中有3场互交白卷。上轮主场迎战本赛季发挥不错的枥木SC,球队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被对手补时阶段完成绝杀,连续7轮不败的记录也戛然而止,对球队信心打击不小。

甲府风林在9月上旬斩获三连胜之后,最近表现稍有下滑。做客积分榜下游的冈山绿雉只拿到一个积分,而且场面上还落于下风。上轮回归自己擅长的主场迎战积分榜上游的京都不死鸟,甲府风林未能奈何连续3场完成零封的对手,连续两场与对手互交白卷。

磐田喜悦在交锋往绩方面处于绝对上风之势,近10次交手取得5胜4平1负,而且近8次坐镇主场保持着不败的记录,地利优势突出。近期磐田喜悦遭遇平局的怪圈,而甲府风林进攻端也有所停顿。游戏数据做出磐田喜悦让步0.5,支持态度明显。甲府风林做客表现一般,而磐田喜悦进攻端有复苏的迹象。因此本场不妨看好磐田喜悦品尝胜利的滋味。

推荐:磐田喜悦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