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欧霸盃第四圈同时展开多场激斗,其中土超劲旅比锡达斯将对阵葡超球队里奥阿维,前者无论近期状态或者欧战经验都高过对手,球员具备一定的底气,比锡达斯是役有力取胜晋级。

虽然上场联赛,前锋西勒拿连先开纪录,但比锡达斯未能将胜果保持到最后,球队无奈被安塔利亚绝平,仅得1分,不过他们最近3仗各项赛事还是取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在欧战方面,由于比锡达斯此前在欧冠盃第三圈被希超球队PAOK沙朗历基淘汰,球队只能「降格」踢欧霸盃,其实早在2018-19赛季,他们曾参加过该项赛事,当时从第三圈杀至分组赛,只可惜6轮分组赛仅录得2胜1和3负的成绩无缘出线。值得留意的是,从近期战绩来看,比锡达斯还是能够予人信心,尤其是进攻端,要知道,球队近3场攻入7球之多,可谓火力充足,西勒拿连以及泰莱保特等人都有机会成为得分点。

与今仗对手比锡达斯刚好相反,里奥阿维上场在比赛初段就先失1球,球队几乎追赶整场比赛,才由日本外援食野亮太郎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这是他们联赛赛季的首个积分。在欧霸盃方面,里奥阿维最近1次参加该项赛事同样是在2018-19赛季,但他们的整体发挥就稍逊一筹,毕竟球队在第三圈就波兰球队积基朗尼亚淘汰,球员双线作战的决心令人担忧。虽然里奥阿维在第三圈淘汰波斯尼亚球队波勒斯,但后者整体竞争力并不入流,甚至有着鱼腩部队的味道,里奥阿维取胜含金量其实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