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07:马尔默vs萨火车头

  联赛:欧罗巴杯

  比赛时间:2020-09-25 星期五 1:00

  北京时间09月25日01:00,欧罗巴联赛杯资格赛角逐,本场由马尔默迎战萨火车头。马尔默是瑞典超劲旅,目前联赛排名榜首,过去2场欧罗巴杯赛事全胜兼零失球,表现出色,而萨火车头在新赛季开局不利,过去4场不胜兼负3场,面对马尔默能否力挽狂澜呢?

  基本面分析:

  马尔默属于瑞典超球队,上赛季他们表现出色,仅比联赛冠军佐加顿斯少1个积分而屈居第二,球队主客场战绩同样厉害,并不依赖主场抢分,硬实力有所保障,进攻方面他们排名联赛第二,而防守端则是第一,来到新赛季,球队送出2名前锋,在中后场稍作调整,综合实力并没有受到影响,球队21轮战罢收录11胜8平2负的战绩,以6分优势力压身后的赫根暂列联赛榜首位置,在欧罗巴杯方面,他们先后战胜克拉科维亚以及汉维特,在双线作战下表现稳定。

  萨火车头属于克亚甲球队,他们上赛季以联赛第2身份获得欧罗巴资格,不过与榜首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有15分差距,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胜率高达72%,但是客场表现则相对平庸,在新赛季球队在中后场有所调整,在开局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至今5轮战罢仅收录1胜1平3负的战绩,其中客场至今一胜难求,防守能力减弱是球队失分的重要原因,目前球队总失球数高达12球,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上轮作客不敌希本尼克,遭遇联赛2连败,士气较低迷。

  综合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双方曾在球会友谊赛中以1-1握手言和,均无明显的心理优势,而所谓瑞典超的马尔默,他们具备更丰富欧罗巴杯经验,上赛季他们一路杀进32强,在小组赛中可是小组第一出线,而且本场赛季在联赛优势较大,面对本场欧罗巴杯依然有争胜的战意,而萨火车头最近一次欧罗巴杯赛事已经是2016年,时隔4年再登上欧战舞台将接受考验,游戏玩法为马尔默作出-0.75低位起步,后市较早上调至-1低位,倾向符合情理,马尔默无疑更值得追捧。

  指数参考:马尔默-1

  竞彩参考:(-1)胜平(2.14 3.45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