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0 欧罗巴 斯肯迪亚VS托特纳姆热刺 2020-09-25 02:00

       地点:北马其顿-斯科普里

       天气:19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罗巴资格赛第3轮

       斯肯迪亚近况:

       斯肯迪亚是北马其顿甲级联赛的实力强队,上赛季国内联赛因疫情原因被取消,但球队排名第3位获得了参加欧战的机会。在国内联赛中,新赛季已经战罢6轮,斯肯迪亚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打进11球,失掉4球,积14分排名联赛榜首,表现依旧是十分火热。不过在欧战赛场上,球队虽然参赛次数众多,但成绩却不好,近4次参加欧冠资格赛都未能打入正赛,其中绝大部分是欧洲三四流球队,实力确实有限。在本赛季的欧罗巴资格赛中,斯肯迪亚前2轮分别战胜阿塞超球队萨姆加耶特以及罗甲球队波图森尼,顺利晋级,不过含金量有限。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托特纳姆热刺是英格兰超级联赛的传统豪门,整体实力和此役对手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赛季球队发挥一般,只获得了联赛第6名,不得不参加欧罗巴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托特纳姆热刺状态逐步走高,在首战败给埃弗顿后,球队知耻而后勇,上轮联赛客场5-2大胜南安普敦,前锋孙兴慜上演大四喜,而凯恩贡献4助攻和1粒进球,两人的配合相当高效,一举走出了阴霾,收获了足够的士气和信心。在欧罗巴赛场上,球队上一轮作客2-1击败保超球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顺利晋级。值得注意的是,周中的英联杯赛事被取消,球队有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体能方面是不需担心的。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上没有比赛交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首次正面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