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7 欧罗巴 马尔默VS萨格勒布火车头 2020-09-25 01:00

       地点:马尔默新体育场

       天气:12度 大雨

       场次:2020/2021欧罗巴资格赛第3轮

       马尔默近况:

       马尔默是瑞典超级联赛的传统豪门,但最近两个赛季均与冠军无缘。本赛季球队的发挥不错,目前21轮联赛战罢录得11胜8平2负,打进39球,失掉21球,积41分领跑积分榜。但是马尔默近期状态每况愈下,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领先优势逐渐缩水。作为瑞超联赛的豪门球队,马尔默的欧战经验丰富,前两轮欧罗巴资格赛分别以2-0的相同比分淘汰波兰超级联赛球队克拉科维亚、匈牙利甲级联赛球队汉维特,没有遇到任何阻力。值得注意的是,马尔默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联赛11个主场7胜4平保持不败,欧战赛场上同样获胜,气势极强。

       萨格勒布火车头近况:

       萨格勒布火车头是克罗地亚甲级联赛的实力劲旅,上赛季斩获联赛亚军获得了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机会。只不过在资格赛第2轮主场0-1不敌奥甲联赛劲旅维也纳快速,不得不参加欧联杯赛事。需要注意的是,萨格勒布火车头本赛季状态一般,国内联赛如今战罢5轮,球队仅仅取得了1胜1平3负,打进5球,失掉12球,积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完全不像一支强队应有的成绩。从球队表现上看,后防线的漏洞巨大,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同时攻击力也比较一般,攻守俱差,状态持续处在低谷之中。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一场比赛交锋记录,马尔默取得1平和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