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 荷乙 多德勒支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2020-09-26 00:45

       地点:GN球场

       天气:12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5轮

       多德勒支近况:

       多德勒支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罗达JC,结果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上下半场各失2球,0-4惨败而回。多德勒支历来在荷乙联赛都是弱旅的形象,新赛季首战主场0-0爆冷逼平了强大的前进之鹰,但之后就陷入了困境,遭遇一波3连败且没有反弹的迹象。目前荷乙联赛战罢4轮,多德勒支取得1平3负未尝胜绩,打进2球,失掉9球,积1分排名联赛垫底。多德勒支本赛季的进攻端依旧不见起色,并列联赛垫底,同时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只完成了一次零封。另外,球队主场也是没有丝毫亮点,至今2个主场1平1负不胜。阵容方面,主力后卫阿克塔斯、中场苏曼、穆林根因伤不能出战。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近况: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上轮联赛回归主场迎战强敌格拉夫夏普,双方从开局起就摆好了进攻架势,最终球队凭借塔布尼、阿布克拉尔、奥斯汀、伊夫杰、雷恩德斯的多点开花,7-3狂胜对手拿到了3分。美中不足的是进球功臣伊夫杰下半场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此役将遭遇停赛。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之后,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近期豪取2连胜,顺利走出了赛季初期的连败阴影,球队士气和信心均得到了提高。目前荷乙联赛战罢4轮,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取得2胜2负,打进11球,失掉14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2位。值得注意的是,阿尔克马尔青年队攻击能力并列联赛第3位,但是防守表现却是联赛最差的,一个典型的攻强守弱球队类型。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多德勒支取得2胜3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