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3 荷乙 阿尔梅勒城VS海尔蒙特 2020-09-26 00:45

       地点:洋马球场

       天气:12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5轮

       阿尔梅勒城近况:

       阿尔梅勒城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奈梅亨,凭借米拉尼下半场的唯一进球,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新赛季伊始,阿尔梅勒城的状态还不错,在揭幕战战平之后,球队近期豪取3连胜,状态越来越好。目前荷乙联赛战罢4轮,阿尔梅勒城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10球,失掉4球,积10分排名联赛第2位,仅次于布雷达。从表现上看,阿尔梅勒城场均2.5个进球位居联赛中上游,场均1个失球并列联赛第3位,攻守兼备。另外,球队主场战绩显赫,尤其是历史对阵海尔蒙特,近三次主场交手全部获胜,心理优势非常明显,有非常强的拿分能力。

       海尔蒙特近况:

       海尔蒙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福伦丹,虽然球队在场面上与对手不相上下,但是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偷袭得手,最终0-1遗憾输球。新赛季首战,海尔蒙特客场2-1击败了奥斯取得开门红,只是这场胜利终归是昙花一现,随后的3场比赛球队一胜难求被打回了原形,更尴尬的是这3场比赛球队颗粒无收,进攻端全线哑火。目前荷乙联赛战罢4轮,海尔蒙特取得1胜1平2负,打进2球,失掉4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5位。值得注意的是,海尔蒙特攻击能力联赛垫底,但是防守能力是联赛第3好的,属于攻弱守强的球队代表。另外,新赛季的2个客场,海尔蒙特均能够保持不败,客战能力有所提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阿尔梅勒城取得5胜1平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