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荷乙 阿尔梅勒城 VS 赫尔蒙德

荷乙 00:45 阿尔梅勒城 VS 赫尔蒙德
主队信息:
       阿尔梅勒城在上轮的联赛以1-0客场小胜奈梅亨,联赛迎来了三连胜,目前积10分排名联赛的第2位,在新赛季的4场赛事中下来依然保持着不败金身,整体的状态稳健,士气上正盛。得益于近期的不俗战绩,盘路的走势也是非常不错,最近的3轮全部嬴下。阿尔梅勒城最近的10场联赛中7胜1平2负,嬴指率为70%。丹麦人奥莱·托比亚森2019年开始执掌球队,在上赛季帯队获得了联赛的第9名。进攻端的近期表现非常活跃的,在最近3轮比赛中攻入了10球之多,脚感上火热。

客队信息:
       赫尔蒙德在新赛季做客表现要优于主场,在本赛季的4个积分中都是在客场中所得。赫尔蒙德在上轮的联赛主场中以0-1不敌福伦丹,目前累积4分排名联赛的第15位。赫尔蒙德在客场两轮不败,此前球队曾经历了一波客场的六连败。踢法上相对较为保守,在跨赛季10场的正赛当中仅1场能够大球。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以主让球半开出,对主场作战的阿尔梅勒城有着更大的信心,阿尔梅勒城的打法较为谨慎,大球率不高,在跨赛季的10个正赛主场中只有1次打出了大球。主场进入状态比较慢,不热衷抢攻,在近10个的正赛主场中只有4次半场领先。更看好双方打出小比分。

推荐:3.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