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中超18:00青岛黄海青港vs天津泰达
2020-09-24    中超15:30青岛黄海青港vs天津泰达

青岛黄海青港在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在过去12场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取得1胜4平7负的成绩,目前只有7个积分排在B组第7位,已经确定参加保级附加赛。在上一场比赛中,青岛黄海青港面对北京中赫国安,球队在比赛中表现极差,完全被对手压制,在常规时间里被对手打进5球,在下半场最后时刻才凭借点球打进一球,最终以1-5的比分惨败。

天津泰达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在过去12场比赛中,仅仅只取得2平10负的成绩,至今还没取得赛季首胜。目前天津泰达只有2个积分,排在B组最后一位,早早就已经确定参加保级附加赛。在上一场联赛中,天津泰达面对河北华夏幸福,被对手以1球击败,目前天津泰达失球多达27个,是B组中失球最多的球队。

两队在B组排在最后两位,目前都已经确定参加保级附加赛。在过去两次交手记录中,天津泰达面对青岛黄海青港两战全败,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天津泰达以0-2的比分落败。青岛黄海近期状态不是很理想,包括中协杯在内已经遭遇7连败,而天津泰达本赛季一胜难求,两队状态都很差,并且失球数都很多,本次交手两队失球估计都不少。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