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德甲第二轮展开首场争夺,哈化柏林将主场迎战法兰克福。哈化柏林目前阵容磨合顺利,球队也成功取得大胜喜迎联赛开门红,此番面对后防线不稳的法兰克福,哈化柏林值得追捧。

在德国盃的爆冷出局,哈化柏林并没有因此沉沦,反而这场失利让他们知耻而后勇,因为在接下来的联赛首战面对云达不莱梅,哈化柏林凭藉后卫比卡尼克、前锋卢克巴基奥、古恩夏和祖安哥杜巴各建一功,最终以4比1大胜这支上季护级份子,球队顺利取得开门红。而且还要指出的是,这场胜利最值得高兴的是,哈化柏林的磨合阵容相当顺利,在多位新援相继加盟后,由比亚迪克所组成的核心阵容逐渐成形,球队战斗力得到了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哈化柏林近6次对阵法兰克福取得3胜2和1负处于上风,并且在此期间有4场赛事的全场入球总数均在3球或以上,考虑到哈化柏林在新球季首轮联赛已经呈现多点开花模式,本场比赛开出上盘的可能性颇大。阵容方面,中场迪罗辛因伤缺阵。

随着卢卡祖域、贺拿和列碧这对锋线三叉戟相继离队后,法兰克福的风光日子也随之逐渐消失。法兰克福联赛首战面对升班马比勒费尔德,结果双方以1比1的比分收场,球队表现难言出色。法兰克福目前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不稳,要知道新球季进行的2仗各项赛事皆有失球,而对手则是慕尼黑1860和比勒费尔德这些实力平庸,甚至是低组级球队,可见他们的后防线漏洞百出。此番走访喜获联赛开门红的哈化柏林,以法兰克福的状况来看,法兰克福距离联赛首胜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行。阵容方面,后卫O.尼迪卡和积祖威廉斯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