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德乙第二轮先赛两场,其中汉诺威将会作客对阵奥斯纳布克。主队上季表现相当平庸,最终排名中下游,而客队虽然无缘三甲但整体发挥比较不俗,双方存在一定实力差距。不妨看好汉诺威延续好势头取得两连胜。

奥斯纳布克上赛季刚从低组别联赛升上德乙,总身价排十八队里面倒数第二,实力绝对不属于有望竞争冲击德甲的行列,结果取得9胜13和12负、第十三名的平庸成绩收官,总体来讲能够达成保组目标都算有所交代。新赛季首轮对阵同自己战斗力较为接近的格雷特霍夫,奥斯纳布克在先失球的情况下未够十分钟时间完成扳平,可见队员斗志还是比较积极,但后来始终因为天赋平庸未能再下一城,收获一场和局已经心满意足。然而此番面对汉诺威预计奥斯纳布克难逃一劫,要知道前者今季依然是德乙身价前三高的队伍之一,兼且上季两循环交锋录得1和1负明显落于下风,奥斯纳布克今铺实在不宜追捧。

另一边厢,尽管汉诺威上季身价德乙第二高,但表现却是难尽人意,他们最终只取得13胜9和12负的成绩排名第六距离升班附加赛资格有一段距离,更不用说直接升班资格有多遥远,而在澳彩让球盘赢输指数榜上他们自然位于赢盘方面的倒数之列。从阵容来看,汉诺威今季依然是升班资格的有力争夺者,他们总身价依然排名德乙前三,而此番对手奥斯纳布克则是倒数第三,彼此间人脚水准明显不同档次。有利的是,汉诺威上季阵中两大得分手杜基舒治和云丹迪特皆没有离队,二人上季合力贡献24个联赛入球,贡献颇为丰厚,他们似乎决心要帮助球队重返德甲。新赛季首轮,汉诺威以2比0轻取上季另一支弱旅卡斯鲁厄,状态不俗彰显出充分的季前备战,是役面对另一支鱼腩,相信汉诺威不会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