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是上赛季冲击J1联赛失败的球队之一,具有一定实力。本赛季为了摆脱附加赛的困扰,如今正在全力冲击前二的直升J1的资格。目前联赛半程已过,球队也顺利超越了长崎成功丸,坐上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而且距离榜首也只有1分之差,完全有机会更进一步。目前21轮战罢,录得13胜4平4负的成绩,场均失球只有0.81球为联赛防守最佳,实力强劲。

松本山雅
松本山雅是上赛季J1联赛的降班马,本赛季21轮战罢,球队录得4胜7平10负的战绩,目前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置,实力相当低迷。上轮主场1-6惨败FC琉球,结束此前3连平,球队失球多达6个,后防演出相当不稳。而且至今客场也只得1胜,客战能力有限。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德岛漩涡取得2胜5平3负,并不占优势。游戏数据开出德岛漩涡-1的指数,水位处于较高位置,对主队仍有一定支持态度。结合欧指开出1.53-3.89-5.58的数据,与亚指走势吻合,对主队有利。综合分析,是役可继续支持主队取胜。

竞彩推荐:3
进球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