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阵双方:坎布尔vs乌德勒支青年队

  竞彩编号010:荷乙第5轮

  时间:09-26 03:00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03:00,荷乙第5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坎布尔队将会在主场迎来乌德勒支青年队的挑战,球队能否止住当前的颓势,迎来一场大胜呢?

  【坎布尔队基本面分析】

  坎布尔队在上赛季联赛上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球队在联赛29轮战罢是取得了21胜3平5负的成绩排在第一,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是取消了升级,导致球队这个赛季依然是要为升级而战,不可否认的是,坎布尔上赛季的攻防表现堪称是无懈可击!14个主场比赛是轰进了40球,场均主场的进球数是达到了2.86球,可见球队在进攻端的状态是有多么出色。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是有些高开低走,前两轮是取得了全胜战绩,后面的两轮比赛是连续不胜,只是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球队急需要一场3分来重振旗鼓。

  【乌德勒支青年队基本面分析】

  乌德勒支青年队在上个赛季的表现还算是比较出色的,在联赛15轮的比赛是取得了8胜5平2负的不俗战绩,但是这支球队不太善于在客场作战,上赛季的14个客场比赛也只是取得了两场胜利,场均在客场的丢球数是2球,在客场的防守也是存在很大的问题。球队在近期的表现低迷,上一轮在主场0-2完败于布雷达队后,球队是已经遭遇了连败,联赛4轮的比赛已经输足了3场。对于球队的好消息在于,目前球队的阵容是十分齐整的,并没有伤员出现,此役客场能够排出最强阵容出战。

  【综合分析】

  从双方过往的交手记录上来看,坎布尔队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此役再次交手,两队近期都不在最佳状态,但是在指数层面上依然是给到了主队球半/两球的强力让步,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还是相当明显的,后市的指数是稍有下滑,来到了球半的区间。两队在过往交手上,坎布尔是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基本上是实现了对客队的全方位压制,主队近期状态不佳,面对乌德勒支青年队正是拿下3分的绝佳机会,所以本场主胜是没有悬念的。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