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雷布洛 对 天狼星

天狼星作客照抢3分「洛」袋

 


军情

奥雷布洛中场波贝治在对马模之战伤癒复出,可是落场仅6分钟竟又伤出,看来应要休息一段较长时间。

天狼星中场森隆特荷姆足伤仍然未癒。

奥雷布洛
停赛:祖汉马顿臣、大卫施格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波贝治(大腿)

天狼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森隆特荷姆(跟腱)

重心推介:客胜

奥雷布洛上周不但作客不敌米赞比,更有祖汉马顿臣被逐,亦已连续2仗未能取得「士哥」。由於排名在他们以下的5队中有3队上周赢波,而AIK苏纳相对奥雷布洛亦有少踢1场之利,令奥雷布洛已渐堕进护级漩涡中。目前他们与尾三附加赛席位尚有4分距离,而与降班区亦仅余6分差距。

天狼星目前排在联赛榜第6位,但与次席其实只有3分之差。上仗他们以2比1力克榜尾的科根堡,入球功臣分别是伊利亚斯安达臣与维基亚。後者今季表现全面回勇,是天狼星今季能有力再挑战欧洲赛席位的主要因素。但今季他们作客近8仗,暂时只赢过1次。

奥雷布洛有主力球员缺阵,对制造埋门方面难免有影响。而天狼星却是全力争取欧洲赛入场券中,今场客胜机会应较高。

对赛

天狼星在首循环时取得主胜,但上季双方两次交手均由作客一方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