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斯堡 对 多蒙特

 


军情

奥格斯堡今季引入了史浩克04中场卡利古尼、慕逊加柏中场史祖比以及买断禾夫斯堡借将乌度卡凯。不过,上仗发挥良好的仍是以旧将为首,基哥列舒治及鲁宾华加斯都取得入球。

多蒙特今季继续提拔年轻球员,首场联赛便有上季已崭露头角的美国中场基奥云尼雷拿先开纪录,而助攻给他的是今夏引入的英格兰新星祖迪比寜咸,而中锋艾宁夏兰特更梅开二度。队长马高列奥斯上仗续以後备身份出场,来提升状态;但不利消息是杜根夏萨特上仗拉伤腿筋,将倦勤至10月中,而萨加度、舒姆沙及拉菲尔古里路等也未复出。

奥格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沙伦伦巴斯(中场)
受伤/缺阵:莫拉域克(中场)、马高列治达(前锋)、路云(中场)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杜根夏萨特(中场)、尼高舒侯斯(後卫)、拉菲尔古里路(後卫)、马迪奥摩利(後卫)、舒姆沙(後卫)、萨加度(後卫)、杜比亚斯拉舒奥(中场)

近况

奥格斯堡在开锣战全取3分,作客3比1击败柏林联,连同德国盃已录得连胜,而且整体发挥尚算不俗。多蒙特上轮也以3比0大胜慕逊加柏,攻力依旧锐利。由於两队近期交手多次大手交易,「入球」开大的机会甚高。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多蒙特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