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勒费尔德 对 科隆

 


军情

比勒费尔德新右闸尼敦迪梅迪拿,上仗不幸内侧韧带受伤退下火线,要缺阵至11月尾。新兵堂安律及沙治奥哥度华,上轮都正选披甲,沙治奥哥度华更献出助攻,给中场施比奥苏古建功。

科隆开锣前引入两名强手,分别是柏林联前锋施巴斯坦安达臣及哈化柏林中场安德列杜达,但也有苏比治及祖安哥度巴离队。施巴斯坦安达臣在地标战即有入球,但中场马高贺查在半场已伤出,今战必定缺阵。

比勒费尔德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禾格斯森马(前锋)、尼敦迪梅迪拿(後卫)、连浩特耶保(中场)、施巴斯坦梅拿(前锋)

科隆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高贺查(中场)、莫迪斯迪(前锋)、宾奴舒密斯(後卫)、科利安卡恩斯(中场)、伊斯美积及斯(後卫)

近况

比勒费尔德升班後首轮面对法兰克福,打和1比1,演出不俗。科隆上仗曾两度逼和贺芬咸,最後仍以2比3败阵;但今季前线加强力量,来投新兵的表现,较比勒费尔德的新球员发挥更好,今战有力反客为主。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科隆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