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西甲将有焦点战奉上,届时贝迪斯将在主场迎来皇家马德里的挑战。贝迪斯目前势头正盛,新赛季斩获两连胜,两场比赛都没有失球,再者主队此前3次联赛面对皇马获得2胜1和的战绩,此番贝迪斯坐镇主场能获胜不足为奇。

目前西甲积分榜的形势出现了奇景,前四没有一支是豪门强队,其中第二的是贝迪斯。对于贝迪斯,许多球迷或许非常熟悉,因为上赛季的贝迪斯险些跌入了降班区,作为西甲老牌劲旅,贝迪斯上赛季引进了前爱斯宾奴主帅鲁比(Joan Francesc Ferrer Sicilia ,Rubi),同时也挖来了前锋波查伊格利西斯,原本可以有一番大作为,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鲁比的执教下,贝迪斯一直不温不火,于是换帅势在必行。贝迪斯新赛季开局颇为强势,联赛豪取两连胜入3球零失球状态相当骁勇,贝迪斯4-2-3-1阵型波查伊格利西斯突前,颇具强悍冲击力吸引防守捕捉门前战机,简拿利斯携手费基亚左右开弓,串联威廉卡华奴、基度洛迪古斯连线祖亚昆频繁制造杀机。贝迪斯在新赛季西甲取得开局两连胜并保持零封,据知名数据机构Opta的统计,主帅柏历连尼成为第三位带领贝迪斯取得这一战绩的主帅。这是过去几个赛季里,贝迪斯最完美的开局,虽然对阵的前两轮球队实力都不是很强,但是贝迪斯能稳扎稳打,率先在前期拿下具有竞争力的积分也是非常不错,这对全队是一种信心,也对于漫长赛季后半阶段的保组或者争夺欧战资格都是非常有利的。阵容方面,门将D.马田、中场卡马拉沙和韦费特卡普顿因伤避战。

卫冕冠军皇马首轮客场被皇家苏斯达迫和,全场皇马16脚射门11个角球136次威胁进攻,优势相当明显,但是无法取得哪怕1个入球,值得施丹深思。首场联赛,皇马4-2-3-1阵型双后腰驱动,却奥斯携手摩特历频繁串联两翼云尼斯奥斯、洛迪高高斯,连线中前场核心奥迪加特向进攻端输送火力,锋线大杀器宾森马突前疯狂施压对手防线,皇马中前场战术配合有一定成熟度,但是把握能力确实令人担忧。上一仗当中,云尼斯奥斯在边路的表现并不抢眼,就算摩特历专心于球会的比赛,但是年龄较大整体能力有所下滑,在首场比赛没有全取3分之后,相信施丹会替换上述两位表现不够好的球员,今季换上11号波衫的阿辛斯奥和巴西球星卡斯米路会是施丹心仪的人选。此前闹出新冠风波的奥迪加特,最终确认为虚惊一场,这位挪威新星得到了施丹的重用,联赛首场就将中场组织的核心地位交给了他,施丹还是对他抱有较大的期望。不利的是,皇马过去3次与贝迪斯交手,都难求一胜,有2次更是输波告终,再结合两队新赛季的状态看,皇马此行并不值得看好。至于盘路方面,双方近3次交手,贝迪斯连续3次取得赢盘,其中3次都是半场处于和波的形势,一样值得大家留意。阵容方面,前锋马里安奴和卢卡斯华斯基斯有伤在身无缘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