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法甲继续展开激斗,马赛将对阵梅斯,后者上轮联赛重返胜轨,即使今仗面对强敌,球员实在「冇有怕」,当然他们此行亦要摆正心态,带走1分将成为梅斯的最大目标。

在联赛开咧取得两连胜后,马赛又遇上状态起伏的问题,球队最近2轮联赛仅录得1和1负的战绩,其中上轮凭藉前锋谢美恩后备上阵建功得分,他们才艰难战和利尔。马赛目前4轮联赛取得2胜1和1负排名前十位,期间得失球比为5比5,整体中规中矩。不过,作为上赛季的亚军,马赛如今要加把劲,尤其是竞争对手巴黎圣日门现在正处于多事之秋,前者必须趁机「上位」。值得留意的是,马赛此前大肆增兵,中后场分别引入柏比古尔以及长友佑都等实力悍将,球队希望在防守端打造文章。阵容方面,门将尤汉比利因伤缺阵;另外,后卫阿马维停赛受罚。

凭藉锋线新星I.利亚尼的梅开二度,梅斯上轮联赛战胜兰斯,球队终于赢球止颓,要知道,他们此前曾遭遇三连败打击,当中对手分别是摩纳哥、利尔以及巴黎圣日门如此艰难的赛程。虽然本场比赛面对联赛夺冠热门马赛,但梅斯未有惧怕,首先球队摆脱连败泥潭,球员士气备受鼓舞;其次前者目前主场未尝胜绩,而更重要的是,双方最近1次交锋战成平手,如今彼此起点相差不远。阵容方面,后卫M.卡比迪和尼多林均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