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清早,巴甲再迎角逐,届时国际体育会将和圣保罗一较高下。国际体育会目前陷入连败之中,而圣保罗亦连续4场各项赛事不胜,大家近况实在有限,此番交锋双方战和并不意外。

国际体育会近期状态有所回落,近4仗各项赛事输足3场,其中输波场次比分均为0比1,且盘路均输盘告终,和其上个月头6轮联赛赢足5场形成鲜明对比,不难看出分身自由盃对其影响之大。好在,球队今季主场表现都算交到功课,头5轮主场作战取得4胜1和之不败战绩,其中10比2的得失球比亦能予人一定信心,即使球队最近陷入低谷亦未至于完全失去信心。其中泰亚高加哈亚度的表现绝对值得关注,皆因此子目前已经射入8个联赛入球位列巴甲神射手榜榜首,另外,艾保靴南迪斯在自由盃赛场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此番面对最近表现亦不甚理想的圣保罗,处于连败的国际体育会未需打定输数。阵容方面,前锋保罗古里路伤缺。

圣保罗近4场各项赛事3和1负,明显看出球队最近欠缺一定的争胜能力,期间均场失球数达到2.25,这的确难以予人信心。好在球队在防不住的情况下,进攻端亦有所表现,均场入球接近2球,贝拿苏沙、S.泰利斯、庄拿斯托奴以及卢斯安奴利维斯等锋线球员都取得过入球,因此攻击点颇多亦成为了圣保罗的优点。虽则如此,圣保罗亦需多多注意,皆因他们近6次面对国际体育会只赢过1场,该役还是主场应战,往绩方面则预示着此番挥军未必顺风顺水。阵容方面,后卫W.菲奥和丹尼艾华斯等人因伤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