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意甲同时展开2场激斗,其中一场为卡利亚里和拉素将在前者主场拉开战幕。客军近年简直是卡利亚里的克星,前者在彼此近6次交锋中录得5胜1和,当中还场场都能至少射入2球,可谓将场上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此番再度碰面,拉素岂会错过延续连胜的机会。

作为小球会的卡利亚里,要想取得不俗的成果难度极大,尤其是在意甲诸强实力剧增的今天。自2016-17赛季升班意甲以来,卡利亚里最高只能排在联赛第十一位,其馀基本上是在降班区边缘徘徊,可见球队整体实力之弱,自然而然,卡利亚里本赛季首要目标无疑是留在意甲。今夏球队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上季队内两大攻击手祖奥柏度和G.施蒙尼成功留队,两人上季意甲合共斩获30粒入球,足足占了卡利亚里联赛总入球的一半还多。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尽管G.施蒙尼在上赛季两循环对阵拉素比赛中都有波入,可依旧难以终结球队连败的势头,目前球队面对后者已经长达12场不胜尴尬(2和10负),上一次赢波还要追溯至遥远的2013年5月中旬。再加上卡利亚里新赛季首轮惨遭莎索罗末段绝平,所以就算此番坐拥主场之利,卡利亚里依然不宜过分高估。阵容方面,门将斯奥斯和中场佩雷路因伤缺阵。

上季复赛阶段,要不是拉素习惯性掉链子,意甲冠军最终花落谁家还真不好说。当时的情况是祖记、国米和拉素都是联赛冠军路上的有力争夺者,可谁也没想到复赛后,国米和拉素连续失分,间接「帮助」斑马军团完成了九连冠。当然,拉素也不是一无所获,恩莫比尼36个意甲入球成为单赛季入球数最高的本土球员,追平了希古恩在2015-16赛季所创造的联赛入球纪录,以此同时,恩莫比尼还独自领跑本赛季欧洲金靴奖争夺战,如此优异的演出的确值得拉素为其献上一纸长约。除此之外,主帅S.恩沙基麾下还有一大勐将,路尔斯艾拔图在比赛中很好地为队友做嫁衣,上赛季送出15次助攻,恩莫比尼之所以能轻松破门绝对少不了他从中协助。今夏休赛期,尽管蓝鹰阵容变动不大,只是简单小修小补,但热身赛的发挥颇为不俗,4仗录得3胜1和,其中有3场都保持城门不失,这是一个极其利好的信号。投注策略:波胆有迹可循,拉素过去3次面对卡利亚里,最终全场比数均为2比1,此番这项波胆可以多加留意。阵容方面,后卫雷斯菲腊比和前锋梅历基等人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