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超第三轮精彩不断,其中水晶宫主场迎战爱华顿看点十足。两队今季开局势头都相当强劲,目前来看状态不相伯仲,加上近年交锋里面打和次数偏多,这场势均力敌之争分不出胜负的可能性颇大。

水晶宫此前多年在英超地位都不显眼,自从2013-14赛季升班以来尚未有过收官排名高于第十,好彩的是基本能轻松远离保组危机,给人一种得过且过的印象,这大概是他们竞争力不出众却不会被英超淘汰的生存之道。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水晶宫今季开咧阶段一反常态,要知道他们过去的7个赛季从未有过两连胜开局兼且有过半数头两轮全败,而今年居然先后力斩修咸顿和「BIG6」之一的曼联,精神面貌绝对令人满意。留意过去2轮,水晶宫的控球率皆低于三成,传球成功率更加是不堪入目,射门次数当然也少于对手;之所以能够抢得6分,他们的反击效率可谓锐利无比,主迎圣徒5次攻门3次命中入1球,走访奥脱福14次攻门5次中笼入3球。韦费特沙夏独中3球自然是最抢眼之人,而身后的麦亚杜亚和安杜斯唐辛两场比赛的支援工作都是可圈可点,他们三人的连线能发挥多大功效,将会是水晶宫今季能达到什麽高度的关键。阵容方面,包括后卫云安贺特、加利卡希尔和前锋域咸等多名球员因伤避战。

如果说水晶宫头两轮的表现已经足够惊喜,那麽爱华顿本赛季的崛起似乎更令人咋舌。今年休赛期,球队花费超过4000万英镑引入杜哥尼和阿伦马基斯巩固中场控制力,效果立竿见影;与此同时还把占士洛迪古斯招致麾下,安察洛堤同时得到几名心仪勐将,今季是尽情挥洒顶级名帅风采的好时机。从头两轮联赛的成绩来看,太妃糖果然没有令球迷失望,首轮走访新白鹿径球场15次攻门多过对方足足6次,拦截次数多出10次,最终1比0小胜大概反映出彼此间状态之差异;上轮回师葛迪逊公园迎战升班马西布朗,卡华特利云闪耀全场大演帽子戏法、李察列臣送出2次助攻、占士洛迪古斯一传一射,三驾马车带动全队齐齐发难最终以5比2大获全胜,算上周中英联盃第三圈也是以5比2战胜来自英甲的费列活特,自1964年9月以来太妃糖首次连续2场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5个,这与上赛季那支进攻乏力的爱华顿相比显然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阵容方面,门将J.罗西、后卫贺基治、中场J.巴明等人因伤免役。

值得留意,尽管水晶宫自2015年以来近11次同爱华顿交手未嚐赢波滋味,不过当中有多达6次其实是打和收场。今时不同往日,两队的势头都非常犀利,就算太妃糖实力略胜一筹也不代表胜算更高,既然大家新球季入球感觉不俗,预计今次会颠覆过往多数时候闷战成和的局面演变成一场入球盛宴,而澳彩上下盘方面上盘分界线是2/2.5球,选择上盘应该不用过多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