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西甲有好戏上演,届时华伦西亚对阵侯尔斯卡,两队将于前者主场马斯泰拿球场展开联赛第3轮的较量。侯尔斯卡联赛至今未尝胜绩,尽管首轮迫和维拉利尔,但上轮却完败给卡迪斯,球队极其缺乏稳定性,侯尔斯卡实在难以予人信心。

虽然华伦西亚上赛季发挥失常,最终只取得第9名的成绩结束联赛征程,欧冠也被阿特兰大淘汰止步十六强,但他们毕竟拥有西甲豪门的底蕴,球队在联赛中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目前,新赛季西甲2轮战罢,华伦西亚首轮主场战胜利云特取得开门红,而次轮作客不敌切尔达,前锋麦斯高美斯两轮均有入球奉献;从上赛季战绩来看,球队主要依靠主场取得积分,19轮联赛主场仅遭遇1场败局,而今季2轮比赛也只是在主场取胜。是役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侯尔斯卡,华伦西亚取胜在望。阵容方面,中场卡路士苏拿、后卫文加拉和加比保利斯达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侯尔斯卡上赛季夺得西乙冠军,今季得以重返西甲赛场,不过球队现时连遭挫折,联赛首轮遭遇和局,无缘取得新赛季开门红;而联赛次轮主场0比2不敌同为升班马的卡迪斯,2轮不胜的侯尔斯卡士气低落。侯尔斯卡目前联赛战绩1和1负未尝胜绩,球队状态甚是堪忧,而他们近2次与华伦西亚交手都只能以失利告终,而上次交手更是主场遭遇2比6的惨败,对赛成绩方面完全处于劣势。此番作客挑战实力不俗的华伦西亚实在是难寄厚望,侯尔斯卡的联赛首胜还需再等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