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0 巴甲 米内罗竞技VS格雷米奥 2020-09-27 08:00

      比赛地点:米内罗球场,贝洛奥里藏特

      天气:32°多云

      巴甲第12轮,米内罗竞技主场迎战格雷米奥。

      米内罗登榜首

      近10场战绩,7胜0平3负,进17球,失11球

      纳坦打入1球,凯诺上演帽子戏法,米内罗竞技上轮客场4比2击败戈亚尼亚竞技,最近两轮取得连胜,与此同时反超巴西国际登上积分榜首。本周末,米内罗竞技将在主场迎战积13分排名第11位的格雷米奥,相比于对方周中踢了外战,米内罗竞技就没有这般消耗,而双方最近10次对决,米内罗竞技1胜2平7负表现不佳,近4次交手甚至全败,如今球队势头强劲,必将力争时隔两年再度击败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疲惫

      近10场战绩,3胜4平3负,进10球,失9球

      上周末,格雷米奥在巴甲主场1比1战平帕尔梅拉斯,费雷拉终场前为格雷米奥扳平比分,本周中,格雷米奥在解放者杯小组赛第4轮客场1比0小胜巴西国际,佩佩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在此之前,格雷米奥还曾在解放者杯远程圣地亚哥且客场0比2不敌天主大学,连续经历了高强度对决的格雷米奥,体能消耗显而易见,而在这个时候,格雷米奥又将于本周末客战米内罗竞技,抢分难度可想而知。不过,从历史角度去看,格雷米奥似乎也不应唱衰,最近10次客战米内罗竞技,格雷米奥5胜2平3负占优,而本场比赛虽说很有可能轮换部分主力,但依然可以派出战力极强的首发阵容。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米内罗竞技1胜2平7负,进8球,失2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