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0 西甲 阿拉维斯vs赫塔费 2020-9-26 19:00

      轮次:西甲第3轮

      场地:门迪索罗萨球场

      阿拉维斯开局2连败,赫塔费则是西甲最强硬的球队之一。

      阿拉维斯近况

      在前两轮比赛中,阿拉维斯先后输给了贝蒂斯和格拉纳达,而且两场只进1球。阿拉维斯本就是保级队水平,目前皮纳和马努-加西亚这两名主力中场都在养伤,球队中场运转失灵。

      赫塔费近况

      赫塔费首轮没踢,上轮1-0小胜奥萨苏纳。赫塔费一直是西甲最强硬乃至最肮脏的球队,该队的快速反击也很有特色。赫塔费阵容相对健康,只有马诺洛维奇在养伤。

      交锋记录

      在最近8次交锋中,阿拉维斯3胜3平2负。在最近4个主场,阿拉维斯2胜2平。

      预测首发

      阿拉维斯(3-5-2):帕切科/拉瓜迪亚、勒热纳、埃利/门德斯、马赫蒙德、巴塔利亚、庞斯、里奥亚/何塞卢、德维森

      赫塔费(4-3-3):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迪杰内、艾克塞塔、奥利维拉/马克西莫维奇、阿兰巴里、库库雷利亚/恩约姆、马塔、库乔-埃尔南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