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维加泰
仙台维加泰上赛季属于中游球队,本赛季实力下滑不少,目前17轮战罢仅收录2场胜仗却输足10场,是联赛中唯一主场不胜的球队。而且本赛季主场场均失球多达2个,后防相当软弱。上轮联赛作客1-3不敌横滨水手,近期遭到一波5连败打击,状态相当低迷。

大阪樱花
反观大阪樱花本赛季日职联19轮积39分排名第2,同期战绩近年最佳。上轮作客走访FC东京以0-2比分遭到零封,吃到本赛季第4场败仗,近期2连败士气受挫。客场方面此前只输川崎比赛后球队收获3连胜,但上轮再次遭到失利,连胜终止。不过目前客场成绩排名第二,场均能保证有1.6球进账,客战能力不俗。

数据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仙台维加泰仅得2胜3平5负,往绩处于下风。本场游戏数据开出大阪樱花-0.25的指数,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目前水位处于中指区间,对客队有一定信心。结合欧指3.16-3.41-2.12的数据,与亚指吻合,客胜指数低开呈支持态度。综合分析,此番不妨追捧大阪樱花赢球。

竞彩推荐:0
进球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