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

西布罗姆维奇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开局整体表现十分低迷,联赛首战就在主场0-3惨败给莱斯特城,随后又2-5惨败给埃弗顿,就连在英联杯赛场也是被英冠球队布伦特福德点球淘汰出局,可以说是双线受挫,雪上加霜的是,中锋佐霍雷和左后卫唐森德两人因伤缺阵,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不少影响。

切尔西:

在夏窗豪掷千金引进以哈弗茨、维尔纳为首多名强援的切尔西本赛季毫无疑问渴望能够重登巅峰,不过目前球队并未调至最佳状态,加上人员短缺,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切尔西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利物浦,克里斯滕森染红离场,凯帕失误送大礼。周中联赛杯主场6-0轻取巴恩斯利,哈弗茨完成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亚伯拉罕1球2助攻,吉鲁替补出场也有进球収获。

值得一提的是,被寄予厚望的维尔纳貌似尚未适应英超进球节奏,虽然在策应和传送威胁球上屡有高光表现,但是至今一球未进!上赛季正印前锋亚伯拉罕在周中英联杯发挥出色,此战或许会重回首发!

综合分析:

就目前实力和状态而言,切尔西无疑占据绝对优势!游戏指数方面对切尔西也是开出了1.25球的深让步,对比历史盘面出入不大,也符合基本面!因此,如无意外,只要正路打出,蓝军将会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参考方向:切尔西-1.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