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49:国际米兰vs佛罗伦萨

  联赛:意甲

  比赛时间:2020-09-27 星期日 02:45

  北京时间09月27日02:45,意大利甲组联赛第1轮较量,本场由国际米兰迎战佛罗伦萨。国际米兰是上赛季意甲亚军,拥有出色的攻防表现,在热身赛中也展现火热的状态,而佛罗伦萨上轮意甲联赛拿下开门红,球队跨赛事斩获5连胜佳绩,士气高涨,本场能否全身而退呢?

  基本面分析:

  国际米兰上赛季仅以1分差距落后于尤文图斯屈居意甲亚军,他们拥有意甲联赛最强劲的防守能力,总失球数只有36球,是唯一场均失球不到1球的球队,而且进攻端表现仅次于火力最强的亚特兰大,共打进了81粒进球,场均进球数高达2.1球,他们并不依赖主场抢分,客场战绩甚至更加出色,在新赛季引援方面,球队引进了卡利亚里新星巴雷拉、罗马后卫科拉罗夫、巴塞罗那悍将比达尔,以及回收了纳英戈兰、佩里西奇和若昂马里奥,整体实力有所提升。

  佛罗伦萨上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最终以49分排在联赛榜的中游位置,距离欧战区有17分差距,与国际米兰的战力有一定的差距,他们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是主场失分严重,胜率只有26%,客场方面虽然胜仗较多,但同时败仗也多,综合表现欠缺稳定性,攻防两端表现平庸,新赛季球队在前中后三条线都作出了调整,战力多少有变化,从意甲首轮表现看,锋线由里贝里搭配科姆取得效果一般,幸好最终还是凭借卡斯特罗维利的进球顺利拿下开门红。

  综合分析:

  国际米兰近10次面对佛罗伦萨收录4胜4平2负的战绩,在心理上会占据优势,国际米兰自从拿到意甲亚军后马上转战欧罗巴杯,他们过关斩将最终杀入决赛,可惜不敌塞维利亚再拿一个亚军,但对于孔蒂而言已经是很好的成绩,在赛季前2场热身赛中,球队共打进了12粒进球,可见球队的状态依然出色,游戏玩法以国际米兰-1低位起步,给予有力的支持,由于佛罗伦萨近5场是连胜走势,存在拉力,后市指数上调也是合理波动,综合看国际米兰依然值得期待。

  指数参考:国际米兰-1

  竞彩参考:(-1)胜平(2.24 3.55 2.44)